Wednesday, July 30, 2008

投诉

最近,因为亲爱的MS.HARMENDER受伤了,而冷气会议室又要用来放考卷,我们唯有从高二文忠那温暖的班,换去位于二楼的高二理忠..

对我来讲,换去哪里不重要啦,反正我们还是一起上课的嘛。不过,气就气在换班的第一天,理忠的班长就特地跑下来讲我们班很肮脏。哇!什么态度?我懂也许我们班没有他们将干净,但需不需要特地跑下来讲哦?过份!好歹我们班没有试过卫生不及格的咯,哼!

今天,舢君讲要跟我讨论班刊的事,我其实满想为班付出一些东西,故我也决定做这个班刊。不过,糊里糊涂的,那舢君居然跟我讲我是筹委出席..天啊!我没有经验就当上这个主席,有吓到咯,又怕忙不过来...想深一层,我决定为了这班,在忙也不怕..哇,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不好意思哦!

谁知道,给我听到了其中一个人讲的一句话,我的信心真的动摇了,他讲我做主席他就不要做咧!其实我懂可能他是开玩笑啦,最好啦...不过,我真得怕怕的咯...万一我做不好,怎么办?

不过,前提是,大家对我当这个主席是否有意见呢?会不会有人投诉我呢?又或者觉得班刊根本不需要呢?

5 comments:

Mark Chang said...

u can de yong xiang !!!

Dong said...

waliao....u didnt tell me leh...i sure support u...SUPPORTER + 1 for u

ஐ影子ஐ said...

你能的啦~~
+u .. ^^

Chloe Ng said...

hahaha
温暖的班 xD

你可以的啦!
那个人开玩笑而已 ;D
他不懂几想你做主席
hahaha
加油!!!!!
you can do it!

Sarah said...

哈我觉得班刊很需要咧 =)
以后要是没有读高三的话还可以拿班刊出来翻一翻~
回忆下美好的时光^^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