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再遇

今天一大早在班上就闻到重重的榴莲味,找又找不到是谁吃,令到鼻子充满了榴莲味约半个小时咯!对喜欢吃榴莲的我来讲,是一种折磨,因没得吃,对讨厌榴莲的人来讲,也是另一种折磨,因为很臭...后来知道原来是诗敏吃,好啊她,折磨了那些没吃的人...哼!

今天原本有考经济,我担心了几个小时,因为昨天没什么读到,到第四节时,谢慧讲不用考了,老师讲延迟...这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害我担心一下,然后再讲没考...都不懂要感谢她,还是气她,不过她又是老师噢,又不能没礼貌,唉!

今天放学,看到奕杰和诺琳,三点去mamak吹水吹到四点多,发觉大家真得有点缺乏话题了,一直挖我来讲,没东西讲了啊?幸好我有矜持,始终没讲出东西,哈!

不过其实有的遇回他们,真得很开心了,还有奕杰用“皮砍多”载我回家,真得有重怀念的感觉...

2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哈哈哈
榴莲真的很够力好吃e xD
那些讲臭的人真的是白痴

ekonomi我也是没什么动到
不过我比你好
没担心过 xP

Dong said...

拜托,榴莲酱臭。。。下次还是在家里吃了吧!我不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