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恢复

看到诗敏blog的,觉得有同感,所以就copy,paste了!

地理节开开心心的度过
国文节有点痛苦的度过
附数节一起练歌的度过
道德节我很专心的度过
簿记节不是很爽的度过
华文节轻轻松松的度过
国文节睡眠状态的度过
英文节非常无聊的度过
历国节谈天说地的度过

地里因为换了老师,恰好老师又喜欢谈时事,我又喜欢听,所以第一节对我来讲,真得很爽!

国文节,不用讲明啦,很多人都懂吧!

附数节,老师没有来,我们练歌,自从拿冠军后,很久没有那种一起练歌的感觉了,今天重拾那种感觉,看来应谢谢吕好老师没来...哈哈!

道德节,蛮开心的,我很专心的上完这堂课,有喜欢道德节!

簿记两节,做选择题,有开心一点,但今天好像有点闷,不好意思哦!

华文节,老师简直就是我的偶像,上她的课令我觉得最轻松的,每个老师都酱,不知几好!

国文节,与早上没什么两样,不过现在我在赶附数了!

英文节,想跟老师讲几句话,但因为英语烂,都不懂要怎样讲,听到老师一头雾水,哈哈!sorry teacher...haha^^

历国节,老师叫我们回答部长的名,幸好没叫到我,不过也许我会的啦!不过,这时我又在赶地理了!

一天十节就酱过了,不过坐在后面的我们,今天真得有开心咯,大家都很多话讲...
希望每天都酱啦!是的话,那就超级无敌百分之百爽了,哈哈!是吗?是啦!


看来我真得很颓废了,有人要劝我吗?
p/s:希望我们这拜六(26/7/08)的''巡回演出''顺利进行啦!大家,多多支持哦!

3 comments:

Chloe Ng said...

aiyaya
学我copy and paste

还有
我发现到你有像我们的style--
"有"喜欢道德节
"有"开心一点
xD

还有啊
你的background colour可以换下吗?
太青辽 @@
我的眼睛很痛

Mark Chang said...

haha..xun hui yan chu..
Wish so la..!!

Dong said...

5A Zhong r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