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辜负

篮球赛终于结束了,学长团获得有史以来第一个殿军,不懂是开心好,还是悲伤好...
开心的是我是其中一位为学长团创造历史的人,但悲伤的是,我没法为团荣获一个较高的荣誉,让镇扬在团最后一年的梦想破灭,更辜负了你,是我答应要夺取冠军的,但,我失败了,抱歉...不懂你有什么感觉,但这几天我真的感觉伤心,除了自己没法为团争光之外,也真的感觉对不起很多人,抱歉...

最近我好像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也好像与你没法沟通了,为什么呢?是你对我失望了呢?还是我自己没有勇气再与你讲话?我一直以为,我们定能像以前般聊天聊到很开心,可是现在,也许是你压力太大吧,而我又不懂得与你分担,只会令你多添麻烦,对不起啊!

我很懦弱吧?不敢正视你向你道歉,只懂得透过其他管道,真的,对不起啊!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真得很想与你分担的,想要我帮忙,我一定不会拒绝你的,记得!我是无论何时何刻,只要你是有理的,我一定一定会站在你那一边,撑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