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冠军

2008年7月12日...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合唱比赛决赛在今天结束了,原本在唱完后,我就想要回家了,不过,不懂什么原因,我在场留多了一个小时多,听了其他班级的合唱队伍,发觉原来那些班级也很强下的咯,突然有一种我们可能拿不到冠军的感觉,开始觉得紧张了...

其实呢,冠军对我来讲是不是真的那样重要呢?不知道,但这一年是我第一次与班上的人参加班级赛,对我来讲已是有一种非常非常难以形容的感觉了,也许冠军对我来讲只是锦上添花吧,毕竟我在中学从来没拿过冠军咧!

当全体参赛队伍唱完后,全场进入休息时间,我有点心不在焉...说实在,我有点想回家,因为怕出来的成绩并非我想的那般,但又担心自己会错过拿到冠军的那一亩,所以大约半个小时都在挣扎着,直到评审讲完话后,我才决定了要面对那成绩,因为我相信我们班的付出一定会有成果的,我也想与在场所有5A忠的人等待成绩...故我们就等待初中组成绩报告的结束...

接下来,到了高中组成绩的报告。先是优秀奖,居然有两班,这时的我,又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是我的班,万一不是我班,而又进不到三甲,那就糟了...不过我的心里较偏向于祈祷不是我们的班拿到优秀奖...事实如我愿...

到不懂是季军还是亚军时,那主持人念出是高二文科的那一刻,我的心几乎要停止跳动了,幸亏是仁班,可我又在担心,万一冠军不是我们,那一早已自动在一旁排好队的我们,岂不是很丢脸?

到报告冠军得主时,那主持人...令我心跳加速,又不愿快快讲出成绩,我真得很怕咯!最后,不懂过了几久,那主持人还是不说得奖的班级名字,但他却唱出了得奖班级所唱的歌:"八只小鸭,快快活活在玩耍..."

接下来,他还有念什么,我不懂,不知道,只懂脑袋一片空白,泪水好像要从眼眶里流出来了,这就是我当时一刹那的感觉,然后发觉全班人冲去颁奖处领奖,我也只懂得跟出去,然后站上讲台,尽情大叫,试想想,练了那么久,所付出的辛苦,终于得到了最大的回报,我除了大喊以表达我的心情外,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不懂,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冠军对我来讲,也许真得不算什么,但和班上的人一起奋斗而得出的结果,那种感觉,就算在多的奖牌也不能令我感受到...当时,除了兴奋,就是兴奋...

如果今年还有活动能全班一起参加的话,我想我一定会参与了,真的...希望我们全班能更愉快地度过我们那高二生涯的最后几个月吧!

另外,合唱比赛冠军,我衷心想向大家道谢,尤其是谢慧,倩伊,咏邰及"键盘老师"-湘莹...你们的付出有了结果啦!大家的努力也有了结果咯!

这个日子,是令我难以忘记的一天,相信5A忠的人也是吧,我们一起铭记今天当我们知道夺冠时的那种心情吧,让那愉快的气氛感染全班吧!5A忠,我爱你们!

4 comments:

=ah.kEnt= said...

祥,恭喜你啦!应该是你们班才对!
很可惜哦...约了朋友,没去听你们班唱歌...
恭喜你的是找到了那种感觉...
对,中学生涯,一句“和班上的人一起奋斗的感觉...”死而无憾!
希望你和你班有更美好的回忆!

Chloe Ng said...

啊~~~~~~~
看了你这篇
真的有感动 感触良多
真的很爱你们eh 5Azhong guyss xD

给我你的hotmail
我invite你去看我的blog ;)

还有啊
我的照片leh??!!
咬你啊!!

Mark Chang said...

thx urself too la ^^

Sarah said...

我爱 5A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