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友谊

01/08/08 星期五
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刚好是我哥哥生日,哈哈!

其实要讲的是,今天是我班高二文忠班级足球赛,时间是4.30pm...

其实这一天,相信全高二文忠的人都不会忘记,今天的比赛几乎全班人都去支持,打气,壮观的场面,当我看到这种场面,心里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觉得大家好窝心,感动...那感觉超级无敌棒的,当大家一起为球员们打气时,更加令人感动...

高二文忠真得很棒,为自己的班想口号之余,也为敌对的班着想,不想串到人家。不过也许是我们太柔了,他们一浪又一郎的讽刺声传过来,我真得越听越气,大家都是中华生,有必要酱踩我们吗?

球赛结束后,大家都冲进场内,围成一团,几乎想要抱起球员了咯!这一刻,我清清楚楚了解到,这场比赛我们没输,没有一个输字..

我们赢了友谊
我们赢了亚军
我们赢了体育精神
赢了非常非常多的东西
这些只存在于我们班之间,敌队没有的
听到家祥及鹤康讲的那些话,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本来真得不想哭的,想以开心的心情拿亚军,怎知道..控制不住啦!干脆就不理了,流就流吧,反正这都是充满荣誉,开心。骄傲的眼泪,要流就流吧,虽然很多人讲我眼泪不值钱...
只有对自己没自信的人才会这样做
只有没有体育精神的人才会这样做
只有IQ低EQ也低的人才会这样做
不用我讲酱明 明白的人自然会懂
只想告诉那群人:"
波!唔系gam踢geh."
讲真的,我曾经有怕过进高二文中,担心太多因素了...
但今天,我很怕,怕我们相聚的时间剩不多,所以,大家,珍惜我们这一班!!
我也很想大大声告诉大家:
“我爱高二文忠,若有期限的话,我的期限是到太阳灭亡那天!”
全体球员,你们是最棒的,高二文忠,你们也是最棒的...
冠军不再是最重要的,就如我以前所说的,全班的团结是最重要的,而冠军,顶多也是锦上添花而已,没有人会否认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付出,一定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感想想写,但又不懂怎样表达,不过,我相信我们全班人都会明白的,那种感受,不是打几个字,讲几句话就能表达,而是在大家的心内保存下去的!
高二文忠,棒!

5 comments:

Dong said...

oh my god!i love this man...失去一个冠军并不代表什么,在前方还有很多的冠军在等我们。永祥说得没错,团结就是力量。。。高二文忠是最棒的,因为我们有团结精神,我们应该为自己身为高二文忠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

Sarah said...

哈哈谁酱衰讲你的眼泪不值钱xD

我喜欢这句:
我们赢了友谊
我们赢了亚军
我们赢了体育精神
赢了非常非常多的东西
这些只存在于我们班之间,敌队没有的

看到我们班的同学一起为比赛的同学加油
真的有很感动~
虽然今天下午没有去看你们踢球
可是我的精神一直都在 =)

Chloe Ng said...

"虽然很多人讲我眼泪不值钱..."
hahaha
我讲的 xD
开玩笑而已啦 男生的眼泪都是很难得的
=D


aiyaya 抄我的那段!
那群人真的很过分
不过我们不怪他们
因为我们的standard就是不一样!
大人不和小人计较的 x)

是的
请珍惜接下来仅仅4个月的时间
我会很不舍得高二文忠 TT
所以 一定要去班旅!! ;)

Mark Chang said...

I love U all ^^

Anonymous said...

haha~we all at the sam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