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享受

今天总于等到拆礼篮的日子了啦!虽然不是班主任拆,不过,老师,不好意思啦,因为我们担心你会想上课而不小心让我们必须再延迟拆礼篮的日子,全班都已心挂挂了,所以就拆了咯!

拆礼篮的那一刻,有爽咯,全班的成就咧!然后就全班分食物咯,看着全班吃到酱开心,虽然很明显那礼篮不够62个人分,但每个人享受的,都不是那礼篮的食物,而是班上争取到了荣誉的那份喜悦。我绝对相信,在多一个那礼篮,全班还是不够吃的,但若不是我们一起得奖赢回来的话,我相信今天的情况绝对不会这样开心咯!顶多只会赞食物好吃,却肯定没有那份令全班骄傲的荣誉感与喜悦的!一定!

另外,也谢谢你们肯帮我把食物留到下课才给我吃,这令我除了有那份荣誉感外,也令我特别感动你们对我的那种体贴,谢谢大家!

2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可怜的学长
真守规矩 xD
很好!

Sarah said...

哈 我们班的学长真的有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