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重拾

最近在班上,真得很无聊啊,好想快快放学,离开课室,但却又不舍的那班朋友,真矛盾...考试好像越来越多了咯,虽然上半年也是这样,不过总觉得下半年我会退步很多,怕!

这几天,又有的跟镇扬一起去巴士站,不懂是不是我天生喜欢与人顶嘴,就算会输,我还是乐此不疲的尝试。与镇扬一起出巴士站,不懂是否与他疏远了一段日子,感觉上整个人都变了,没那么喜欢讲人,比以前还要酷了。可是,每一次与镇扬走出去的日子,还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镇扬啊镇扬,你是不是很想告诉全天下人你的感情事?是的话我可以帮你的咧,不用假假很腼碘酱的,哈哈!似乎好久都没有与你一起在外吃东西,吹水了咯,这个礼拜我终于又有回那种感觉了,蛮开心的。

1 comment:

Yi Ying said...

我也好像跟你们走出去啊!
每一次经过mutiara就有想走进去的感觉。
好啦,祝你一切安好。
保持开朗的心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