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忙碌?

2008年8月30日 妹,生日快乐哦!

今天拜六,奇怪的拜六,不懂为什么,总是缺乏了我平时拜六所应有的兴奋,不懂!

班刊之最出了,但没有我,唉...

预试剩下没多少天了,一个月不到,而我依然那样我行我素,看来我的胆变大了...
忙团务,忙班刊等等,但,为什么我就是不抽一点时间忙课业呢?
越来越烂的课业,越来越少的知识都已成为了我的恐慌,但为什么我就是不肯努力呢?
我愿意催班上的人交班刊,愿意花心思在学会,为什么就是不花心思在课业?我真的酱忙?

最近几天,身旁的人都讨论爱情,有人幸福有人愁,而我呢?算是愁困中带点幸福吧...

今天,被倩伊同学讲我粗枝大叶,不细心...
我承认,我没有办法也不懂得如何令你开心,也许我那呆呆的样子是你看到我唯一会笑的原因,但,我真得不动要怎样对你才算好...

我很想找你陪我一起温习,不懂你会不会拒绝,但我懂我的直接询问,一定不会得到你的同意的,你可以教我要怎样吗?也许我们以为了我的课业着想作为一起努力的原因,可以吗?也许我们已一起读书较能提神作为原因?我真得不懂要怎样跟你讲...

今天也接到消息,我的愿望可能会破灭,别酱对我啦...

2 comments:

Chloe Ng said...

spm trial exam
gayao!
xD

Yi Ying said...

how are you recently?
seemed to be stuffs happened...
rite?
im already outdated...
hope to see you soon...
spm trial muz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