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雨天的话题

2008年8月27日

好久没有与镇扬一起走出校了咯,今天才知道,原来他被爱情找上门了^^,恭喜你噢!

淋着雨走出校门,这种感觉,好像很久没试过了,今天不懂为什么,当他们俩讲要淋雨出时,我居然没反对,结果就淋雨出咯...满浪漫的,不过不是我要的人,呵呵,抱歉噢,你们也是我想一起走出去的人,只不过跟你们就没浪漫让我享受而已,哈哈!

去到mamak,就继续讨论我们一路上的话题,镇扬的爱情!

爱情到底是什么?不知道咧,我不懂,我没尝试过,也不懂有没有机会,但,就如你们所说的,爱情是要来就会来的,所以,没有评语...有人能明确告诉我吗?

不过,听你们今天所讲,真的觉得你们以后都会对自己的另一半很用心,你们的另一半也会很幸福,我真的觉得,我就是没你们那般那样会想办法...不过,她会原谅我的沉闷吗?

人生真的有点短啊,我突然觉得...
今天有人问我,如果我的'她'叫我等她十年我会等吗?
我想也没想,我立刻答应说:"我会!"
十年后能与自己的爱人一起的话,十年也变得不算什么了吧,是吗?
我觉得是!
但,我还是有私心的,可以不要让我等酱久吗?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愿意等十年,难道你觉得你不会再遇到一个比他好的女生吗?
我有点傻眼,可能是我真的觉得我的她是最好的吧..所以没想过会遇到一个比她更好的...会笨咩?
一点也不会咯...

爱情对我来讲真的还很模糊,我还是不懂它是什么...也许就如你们所说,因为它还没来,所以我不懂!

p/s:那个'她',纯粹是还没来到的,所以,也没名,只是比喻...也许明年,也许过后,不懂...
别误会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know what r u saying
u always think like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