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今天

2008年8月23日
今天也许是注定为有波折的美好的一天...

大清早,我就发了一个美好梦,不过却有一些的不足,我想的人并没出现在梦内...美梦缺了思念的人,算美中不足吧?

下午,期待已久的一个节目,舅舅带我去看The Dark Knight...去到IKANO才发现原来票还那么好卖...结果以为美梦泡汤,后来就干脆一搏,去MID VALLEY看,等到原本没好位了,结果时间到,我们能买原本别人预订了的票,正中央的位,棒!The Dark Knight真的是一套非常棒的戏,太精彩了...Joker的精湛演出,编剧的深奥功力等...一个字,赞!

到了晚上,其实是电影开画前,你问我功课,我真得很想把我知道的完完全全回答你,但,也许我真得令你失望了,因为我不在家的关系,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让你失望了吗?抱歉!

上述都是较能令我记载的,其实还有一些美好的事,都也掺插着一些美中不足的事,今天怎么会酱呢?

今天才发觉到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就来要开学了,但我的心情还没准备好咧...怎么办?

1 comment:

Sarah said...

lol. time waits for no man.
u'll be in school in like less than 7 hour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