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接近

还有17天...
17天后,我即将面对我目前人生中最重大之一的考试—SPM预试

对中华生而言,考试并不算什么,也许只是为了让成绩册上有得填上分数而预备的,但有时候,这成绩单的分数却偏偏影响我们日后的生活,使我们不得不为之努力...有时候,我也不懂我究竟是为了知识而读书,还是为了成绩而读书...

人们一直说的成绩不代表一切,我真得觉得厌烦了!试问,这世上有多少人不是以成绩评选一个人的?有谁看到自己的成绩差依然笑嘻嘻的?有谁愿意每次的考试都以自己的知识作答,而不是以课文?你们只会说成绩不代表一切,有人能证明给我看吗?

17天内,我需要把两年来所有的课文读的滚瓜烂熟,临时抱佛脚是我的错,也许搞不好反而会佛踢你一脚,搞得满江红...但拼命考课文又是对的吗?

改变不了的事实,我也只有的怨天怨地怨人,不懂我接下来的日子会怎样过呢?劝人要早努力,自己却没有发奋,唉~

依然,我还是需要自己一个人读书,我真得很想找你陪我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我发觉,一个人奋斗,真的是很辛苦的,你呢?又是否也是一个人在奋斗着呢?

加油哦~

1 comment:

Chloe Ng said...

"你们只会说成绩不代表一切,有人能证明给我看吗?"
是咯,
每次都这样讲
但每个人还是很在意那个成绩
=.=

加油吧你 xD
希望那个人会陪你一起读书,一起熬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