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怎办?

十天左右没上来写下我的心情了,是我个人情感已淡了吗?

想了又想,最终脑海中出现了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

我的个人情绪依旧,依然是有伤心与快乐,但为什么不动要在这些上什么东西呢?也许我只能对自己说抱歉,我也不懂为什么,只感觉心里有千百种滋味,却不懂如何表达,结果心里似乎装了个千斤重的石头,压得我要倒下了,却死命撑,为了什么呢?

奥运开幕我看了约一个小时,这种仪式,就如老师说的,5000年才可能有一次,为什么我看了后,没有震憾到我心的感觉,反而好像又有了一份愁感,为什么?

最近的考试,好像海啸般,一波接一波地涌来,老师们,对不起啊,不是我想随便应考的,但我真的发觉我读书读得十分辛苦了,也许应该为自己找个借口,松懈一下,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这几天的考试,是我高二以来最糟的一次吧,我不想努力了,因为我觉得我应该要朝自己的方向前进了。

每次听的讲座,都要我们读高三,理由讲得很好,但仔细地想,不读高三是不是也有很多好处呢?也许是,也许不是...老师,找个讲师来对我们解说下啦!到底我应不应该读高三?

接下来几天,还有不断的考试,怎样应付呢?不懂,我也不会...晓琤最近好像很多烦恼对我说,他的烦恼好像我以前的遭遇,但我还没有自己的解决方法,所以,我也帮不到你,对不起...

其实我这个礼拜的心情是非常痛苦的,被自己看好的人打破自己对他的那份期望,又差点就要贿赂人家,超级无奈!

不过,我有一句话要郑重声明的,只要我在知情的情况下,我决不会贿赂人的,请别误会我!

还有还有,恭喜高二文忠在戏剧比赛满载而归,横扫四奖,恭喜恭喜!

2 comments:

Dong said...

yea...exam is coming non stop!!!what can we do?juz try the best lo...as u alway say to me,dun think so much la...Happy! Happy! and Happy!when we happy,luck oso follow us de...try to think like tis ba XD

Yi Ying said...

how are you?
still fine?
u muz put more attention in study larr...
if not,u sure will regret.
believe me...
i was like you last yr...
put more effort...
Good results may change u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