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梦灭?

2008年08月17日 奥运会羽球男单金牌争夺战开打日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对垒中国的林丹

结果,宗伟以12-21,8-21彻彻底底得被林丹打败,两千多万大马人的心,也就随着林丹的最后一击,疼痛不已,金梦也随着那一击碎掉了,痛...!

其实,宗伟此行已破大马羽球单打最佳纪录,单打银牌乃前无古人,后也未必有来者的纪录,所以,两千多万的国人,你们应该为拥有宗伟而感到骄傲,虽然虽然...我的心非常痛,多么希望是场梦,但,现实归现实,银牌也叫赢了吧!用回我用过的话,银牌只有一面,除了宗伟,谁有赢到?没有!所以,马来西亚还是有赢了!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这种想法有点自己讲完的感觉,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与全国人民曾经拥有同一个梦想,希望夺得金牌,但梦灭后,难道我们应该怪罪宗伟吗?不是吧,你们有资格拿银牌吗?哦,不不,你们进到奥运吗?

批评宗伟的人,拜托,先想下自己有资格吗?但我衷心希望,宗伟能重拾信心,重振威风!

总的来说,我们虽然梦灭,但得到,总比完全没有来的好,是不是?

若你还是为了宗伟的输而伤心的话,别伤心了,我会心痛的...!

1 comment:

Dong said...

DATUK Lee Chong Wei did the best!!!Support Malaysia!!Remember celebrate National Day next Sund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