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刚才下午时
不小心想睡找了
趴在地板
Membantalkan lengan =)


很不小心的
发了一个梦

梦里一开始
是不懂作莫我会跟一个老人在一起
又不懂他是谁
只是我们一直跑
过后我还要让路给他
他居然跑快过我...><

过后我们爬上了一座山
很高...
我在想着怎样下的时候
他居然到地面了...
还告诉我说
就算我找到出口
我也不会要出去山下的...

过后
我就一直研究怎样下山
研究到很成功
感觉上我一定下的到去...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
一直不敢下...
很久很久...

过后一个人上来了
指示我如何做
下到一半
他拿绳子和我一起吊下去...

过后我又躲起来喝水
好像是很怕...
又不懂作莫突然被关在一个容器里
还要喂一只熊喝水...
再发觉自己原来出不去...
结果吓醒了...



其实我也不懂要表达什么
或许是我想讲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害怕踏出第一步
很多时候只要一踏出了
后面的事会顺利很多

当然
踏出去也要又技巧...
不然会跌到很惨...

可能我在梦里面没有踏出去是好事
不过也可能是坏事
唉~
谁懂...

不过梦里有贵人相助
现实世界应该只好靠自己了...

不过这个梦真的做到我有点怕咯
希望梦不要成真...><

6 comments:

Natnat said...

walau...
yongxiang 好深奥哦...
还发到那么有意思的梦..

踏出第一步
若是真心,坚持,有自信的
踏错了还可以重来嘛~

[太天真了ho]

Melvin Lee said...

天真?
不会啊~^^
我也希望可以重来的...

想太多所以就发到酱的梦咯
吓醒我咯~
一点都不好...><

p0piah said...

你厉害·
我都不记得我的梦的·~
你还可以完整写出来·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有启发的梦~
我很久没经历过了~
你很幸福啦~

Melvin Lee said...

Ah lui..
睡醒不久就打下来了啦
当然能写完下来...

sayon
当然幸福啦
有个女儿陪
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是e..
第一步永遠都是不容易的..
或許有時候真的不該顧慮醬多...

可能有貴人..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叻..
朋友有時候也是我們的貴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