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07/08/09

好特别的一天...
12点34分56秒到来时
排列将会是123456789

一生人没有两回吧?

今天去学车
第三堂课了
回家路上由我驾
结果吃去别人的路
他居然horn我
有吓到一下下咯
我'L'牌嘛...
也不体谅一下我...
真的觉得马来西亚公路使用者越来越没礼让精神及耐性...

老师
谢谢您啊
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让自己留有遗憾!^^

"Irish Coffee"
应该很少人听过吧?
知道他是什么吗?

他是一种鸡尾酒之类的饮料
由爱尔兰威士忌掺味道够浓的咖啡合成的

其实这是一本小说
名字叫"爱尔兰咖啡"
作者:蔡智恒
其他力荐小说有: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孔雀森林)
(夜玫瑰)
(楔寄生)
(亦恕与珂雪)
(暖暖)



生命中永远都不会充满着成功
永远都会有遗憾
遗憾是否会多过成功
不知道...
但没遗憾就没有成功...
所以可能两次的遗憾才能换的一次的成功

应该是遗憾多过成功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识是一种缘分
接下来的情节则是命运
缘分是天注定的
所以
命运则是我们要自己掌控的!
我们大家之间的情节
我会选择自己掌控
希望大家也是...

1 comment:

p0piah said...

不解·
好好驾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