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周记

27/07/09(一)
无大事
或者是我想不起吧...

28/07/09(二)
很累...

29/07/09(三)
一大早在学校就肚子痛到够够力...
临出门又下大雨...
在学校没心情上课
整天好像很荒废...
最后两节考簿记
不是很会做...
哎...
还好音乐节过到又废又开心~^^

过后去看Harry Potter
和邰跟淑雯去看~
不会讲很精彩咯
不过对一些忠实粉丝来讲
应该还不错吧~
只有两三排有坐人,戏院还真冷清...
弄到我们冷到...

不懂什么原因下
淑雯做了我的ah lui...
我变成daddy了...><

淑雯
不要乱乱认mummy啦!!
我会努力找的~^^

30/07/09(四)
虽然一整个早上都不是很有mood
但临放学前总算开心回
希望以后能整天都开心啦...

31/07/09(五)
颓废过一天...
磨桌子其实蛮开心的~^^

过后去1U唱K
帮淑婷庆生
不过她都好像不喜欢唱的...
虽然她唱歌很好听下啦~

过后邰,wing,我去puchong吃东西
叫多多然后一直吃的感觉真的很爽咯~^^
回到家整10点,很累咯~><

还上了msn谈天
不过真的很blur...

01/08/09(六)
给哥与淑婷:生日快乐啊^^
真的很累
上课都没mood...

放学去比那个
中国海外华文常识比赛
做十多分钟就想睡了
半小时后就睡了
最后五分钟起来
才发觉有没填到的,有涂错答案的...><
还好来得及改...
那本字典真的令我有少少失望咯~><

比完后去mutiara吃东西
我和邰做电灯泡
Danny和嘉仪真的很sweet...^^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做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事
不会再想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事
没什么事要让自己不开心
就算被伤害也要面带笑容而过
无论什么事都好!

统考预试还有一个月就到了
加油啊大家!^^

看开点,开心最重要!

*HapPy MelVin*^^

5 comments:

Chloe Ng said...

音乐节,真的笑死我了。
XD 开心e。

mingwei是p0piah's mommy wor :P

那本字典真的有小到。lols

woah,好亮。@@
去找一个来陪你sweet啦 xD

是的,开心最重要。
不要再moody了啦,
不要忘记你是happy melvin ^^


统考预试加油! o.O

Mark Chang said...

我会做的,既然你不要做

p0pi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0pi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0piah said...

给星期一的daddy:其实个人觉得·daddy你上课时间几乎都是荒废得咯··哇哈哈哈·


给星期二的daddy:累就去睡哦··哈哈··不过不是在班上·


给星期三的daddy:还好看戏的时候有带bag··不然你看我出来是一块冰·@@是咯··我要mummy~~@@哈哈··mummy在那里~~

给星期四的daddy:emm··为什么会不开心的·?


给星期五的daddy:@@磨桌子那天很好玩··@@~~啊哈哈··


给星期六的daddy:你们跟她庆祝时我们在练歌··哈哈··著她生日超快乐··@@
那个字典如果是英文的话就好咯·!@@小小本··原谅它啦··其实哦·做电灯泡不好的··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