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星期日

今天第一次学车
蛮好玩...

6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加油! XD

p0piah said...

我昨天也有开车耶·~
突破了自己的速度··O(∩_∩)O哈哈~~
@@~虽然是很慢啦·不过也很开心~~哇哈哈哈··

Dong said...

几时载我? :P

p0piah said...

你要谁载·?哈哈·我还是daddy·?
我老哥都怕坐我车·
你看几危险~

Melvin Lee said...

当然是我啦~
哈哈^^

下次daddy才给你载~

p0piah said...

你载我还是我载你·?
拿车来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