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停课

星期一
学校宣布停课一礼拜...
太多人发烧了...

过后邰就载我和wing回puchong
在puchong冲凉
吹水
听歌

七点多就找了
美婷,忆君,伟鸿,宇明和我们三个
一起喝茶...

过后七个人挤一辆车
去兜风

十一点酱
在kepong jusco看半夜场
The Proposal

很搞笑的一部戏
有笑点...

半夜一点半回到家...

星期二
去俊莉家做功课(Book Keep)
邰wing我俊莉四个人

真的有难做
一小时多才做一题..><
算...

谢谢俊莉...





大笑一定是开心吗?
我不知道...

11 comments:

p0piah said...

很好哦·~
我用两个小时做四题·consignment··
有一题答案错了··
做了correction of error··
乱做一通··haiz1·自卑··@@
你的假期生活不错下··加油·

Dong said...

全部酱勤劳。。。
我更自卑。

Chloe Ng said...

The Proposal !!!
XD
what a nice movie.


wow。
好勤劳噢大家。
加油!

jAr3IL said...

有时候..
人在大笑后会觉得更加空虚...
你们真得很勤劳咯==

p0piah said...

什么叫空虚·
为什么会有空虚の~
小敏·应该做了好多··!!
come on·快来刺激我~~

Chloe Ng said...

p0piah...
我一直做,没有读到书。
我的历史的地理又要死了 =.="

MSN见。 xD

Melvin Lee said...

哈哈哈
做一题也算勤劳啊?><

空虚...
我也是酱觉得...
女儿啊女儿
你还小
不了解daddy的啦...
哈哈~^^

Mic said...

yesterday i do to ts
n then
wan watch tis movie de
haiz...
lastly didnt hav

Melvin Lee said...

To Mic:
Why didnt go to watch de ?
Is a comedy lai de~
Can relax..^^

p0piah said...

小敏·做功课也是种复习啊··好像我做经济·
其实再复习这经济·
我的那张纸·画了很多等于等于··
咔咔咔咔··



daddy懒到爆··
可以了没有··哈哈哈哈··
daddy 懒··比猪还懒·
= =太过分了··
sorry daddy··讲了就不擦了·

哎呦╮(╯▽╰)╭
我找妈咪来陪你一起谈空虚·
不过·我可是要做电灯泡旁听の哦·
哈哈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不用客氣..
其實..
我沒幫到什么...
我只是用我的“熱情”招待你們而已><

是會空虛..
不知道為什么..
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因為不喜歡..
所以更跟自己說:
聽聽自己的心..
我要真正地開心大笑..
我不要因為必須笑而笑...
這需要時間..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