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怎办

还有14天...

一直以来体弱多病的我,以为可以挨过今年这考试年,以健康的身体来考试...不过,今天,我才知道原来生病还是我随时会碰到的事...

一大清早起来,觉得头昏脑胀的,以为只是不够睡,到校后,才发觉原来自己要倒了,连站立,讲话都有问题了...

第一节老师没来,算是我幸运的一节吧,但却睡不着...第二节老师居然有来(好像很衰)!我痛苦地撑着第二节,到要结束一节时,天啊!我居然流鼻血!吓到...

痛苦地挨完第三节,下课有集队,真怕站到一半突然流血下来,幸好没有~

后来,不懂第几节了,已经累倒很辛苦了,居然又突然流第二次鼻血!啊~好辛苦哦!

再加上刚才不久前晚上在家流的一次鼻血,一共一天内流三次,破自己的纪录了咯~

喉咙痛,头晕,累...所有生病的症状我好像都有了,怎办?还有两礼拜就预试了,再酱病下去,看来凶多吉少了啦...唯有希望我的意志力够强咯,把病魔打败!

预试要到了,真得要开始发奋了,不然没脸见人咯~大家都有书本上的知识,好像只有我没有~fish...!

p/s:妈妈昨晚被狗咬,那狗主人居然讲要今天才带妈去看医生,要不是我妈很迟才被咬,全家人都不懂,我一定会骂那狗主人的...你的狗咬了人,还要第二天才带人去看医生,你到底有没有诚意?我真得很怀疑咯!

妈,别再隐瞒你的事情了啦,假设你是怕我们担心,更应该对我们讲,我今天才懂,我真得很担心的咯~愿妈妈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你为我们这个家真得很忙了啦,要照顾自己哦~别只为我们这群儿子担心了啦!

你要陪我一起读书吗?倒数14天了哦~

2 comments:

Dong said...

一起为SPM加油吧!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啊,朋友。。。前面的路还长得很呢!冲啊!冲啊!冲啊!

Chloe Ng said...

take care of yourself e
gahy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