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中秋

2008年9月13日

离预试还有9天,终于到剩个为数天数了...还是一塌烂泥...唉~

读书显然不是我爱的事情,一看到书就头痛,救命!

还有一天就是中秋节了,怕你没有与家人一起过,想约你一起过,你却告诉我你有节目了...也好,总好过你独自一人庆中秋...但愿你没忘记我们的约定咯~明年才实现吧~

原以为约你一起奋斗,一起读书,但你却说先要以精神上来支持我,不过也好,我已体验到那种感觉了,心连心的感觉吧~哈哈!

你拒绝我的那一刻,有伤心...
但也许不一起读,会是一件好事,谁懂呢?

高二的朋友们:大家,加油哦!预试难不倒我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