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预试

2008年9月25日

一段时间没上来了,不是不想上,不过,唉,有超多东西做的,单单是读书,已花了我几天几夜的时间了...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不update,很忙咯~

趁着明天考的附数我没份,华文作文没得读,所以就上来当作是训练自己的文笔咯...

预试过了几天,读了几年书,大部分都是为了测验自己吧,虽然越考就越觉得这种考试纯粹是为了拿分,不过,我还是不敢和分数做对,唯有努力,发奋,冲刺...但效果不是很理想~T.T

这次的预试,我真的了解很多,尝试很多没试过的东西,虽然可能是因祸得福,但我想着,如果没有预试,我会不会得到这些东西呢?也许不会吧,但不会就不会懂我会得到这些东西,那我就不用怕失去,而现在要怕失去,是好?是坏?不晓得...

哈哈~讲要训练文笔,但实际上却不懂要打什么,也许是心情调整不来吧,不习惯不读书而上网~

还剩下四天要考预试,理科就多一点...不过,大家,加油吧!虽然不懂我们考试的真真用处,也不懂这样拼命考有用吗,但大家,不要与分数作对了啦。

大家加油哦!

*********************************************

你应该不会上来看吧,但我还是要在这里祝福你,虽然附数一直不是你的强项,但,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比你自己想象的还好的,今天要加油加油加油~明天要顺利顺利顺利哦~

*********************************************

高二文忠的同志们,明天的附数,我不能陪你们一起奋斗,但是,我一定会暗地里为你们加油的,我与建恺一定不会与你们脱离的,我们人不再,心却一定在场陪你们渡过~
GAMBATEH!!!

3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好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
因为我也是很久没上网 =/
预试终于过了 呼~~
继续为spm加油吧!

Mark Chang said...

难怪感觉有股力量在,当我做附数时

Anonymous said...

lengzai
who is sh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