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无题

两个月了
两个月没上来了
也许两个月不是长时间



*我的生日会
倔强培训营
2009年的到来
新生营
开学几个礼拜
新春庙会
农历新年
探访孤儿院
刚刚昨天的情人节*

这几件事情塞满了在我的脑海里
难以忘记
不想忘记
不愿意忘记
...

也许
两个月过了
没人会再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不介意
因为那些事情
我想把记忆藏在心底

不是怕人懂

...

反正
我也不懂


道理也许就如
老公为何会爱他的老婆
老婆也会爱她的老公

那般简单又复杂~

情人节刚过
想说的是
能认你是我的幸福~

以后的一切困难
我会永远撑你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4 comments:

YeeJiat said...

我还是有来看馁
感动没有?
xD

Chloe Ng said...

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的blog x)

祝你幸福。
;)

Junli cheong said...

拜托..
哪里没有人要来看你得blog哦..
你自己也懂你没有上来两个月了叻..
要继续写哦..
我得空得空就会来gap下的啦..
加油^^

Natnat said...

永祥ar?



我没有认错吧?
不然就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