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人生

现在谈人生
似乎有点过早
18岁不到
难道就有感而发了吗?

是的
的确有感而发
18岁
何尝不是人生的转折点之一呢?

高三了
穿校服求学的最后一年了吧
曾经多么想逃脱这种生活
曾经多么想快快长大

但现在
为何感觉不同了的?

这个礼拜是平测周
也许真的让我体会一句话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九科
过了七科
没一科满意
剩下两科
也没意愿努力

这几天
老是在位子上吹水
考试时就一头雾水

掌握在我手中的是
到底要好成绩
还是要快乐

第一次
考试能酱轻松
也许我真的选择了
以最轻松的方式应付考试

天天吹水
是我的乐事

我的18岁
我真的选择了
以最开心的方式度过
不是以最难忘的考试压力度过

也许有一天
考试成绩
令我泣不成声
令我懊恼万分
...


我曾经的快乐
就算不足以掩盖
成绩的不足
我坚信
我不会后悔

也许这才是我要的人生
也许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也许才是我的内心舞台
...

勇敢?
愚笨?
见仁见智吧~

朋友们
你们会劝我?
还是支持我?

愿大家成绩进步~^^

7 comments:

Dong said...

其实我也不懂你的做法对不对。。。
如果给我的话,我也会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
身为你的朋友,我想我会支持你。

Chloe Ng said...

大佬!
我撑定你。
其实我也不想我的中学生涯只有考试读书的回忆,
我要留下许多许多美好快乐的回忆,
这样长大后我才不会后悔 ;)

p0piah said...

chui shui wang``kaka``
gambatea```
when wan give me ur comment```

=ah.kEnt= said...

为你的十大加油!
我顶你!

Junli cheong said...

我想这也是我们很多很喜欢的生活..
每天吹水很爽的咯..
支持你..
可是还是要平衡下..
因为我也希望我们18年后也可以像现在酱开心..

Chew Ching said...

Add Oil!C=

Caitlyn said...

我觉得...
尽力就好,别要求太高。
书还是要读的,不过也不要读到走火入魔啦。
毕竟人生不只是读书...

朋友,要加油哦!
生命中要做许多选择,我们也会为自己的选择负上责任。
一旦选择了,别后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