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Kuala Gula + Pulau Pangkor

9/12-12/12
Kuala Gula + Pulau Pangkor 之旅
如果我有一次的旅行是很开心的话
那这次的旅行
绝不能以开心来形容
因为开心太不足以形容了
也许世界上尚未有一个词能形容我这次的心情吧!
4天3夜之旅
期待
紧张
刺激
开心
兴奋
...
我不知道
还能怎样形容
文笔再好的人
也不见得能形容我们的心情
没有去的人
抱歉
我无法让你们体会我们的那份感觉
一起去的人
不如
我们把这份难以形容的感觉
永远永远
收在我们心内的一个部位
得空时
想念彼此时
把记忆拿出来
重温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太多的回忆
细述出来
未必是最好的
也许永远藏在心底
才会显出它的珍贵
每个人都拥有一分属于自己
最甜蜜的回忆
最快乐的时光
最难忘的事情
就如我
不会忘记
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潜水
(不到两分钟>.<)
被沙埋
等...
当然
第一次马路边踏脚车
半夜海边看星星
晚上的森林徒步
还有
很多很多
不是我个人回忆的事情
...
也许我们是无缘?
还是都太过敏感?
或是时机未成熟?
...
无论如何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时光的
哪怕只能曾经拥有
...
至于照片
因为隔天我有另一个trip
结果在礼拜那天
把相机弄掉去地上
坏了
暂时不会upload相片先
迟点吧!
各位
即将离我们而去的朋友
祝你们前程似锦
即将于高三一起再奋斗的
大家
我们一起努力咯~
加油大家^^
我爱你~

9 comments:

Chloe Ng said...

o.O
难忘的4天3夜。

Dong said...

是难忘咩?
我觉得是忘不了叻。。。X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酱就一年了。。。

Junli cheong said...

hey..
我跟你不熟的啦..
可能你都不懂我是谁tim..
本人是有幸跟你在四天三夜里拥有一样回忆的人啦..
可能你还是不懂我是谁啦..
好了..不要再踩我自己了..
就刚好路过..
gap了下有没有照片可以拿..
结果是没有的..
所以就很顺便酱..
gap了下你的文章..
然后发现..
原来我忘了跟你讲一句话..
很高兴认识你哦..^^
我看到的你..
每次都很有笑容..
明年见咯..

Chloe Ng said...

难忘就是忘不了咯
=.= lols

Melvin Lee said...

难忘也忘不了,可以了吧?
哈哈^^

4天3夜
从来都不知道是那么快的~

JuNII,
我懂你是谁啦,不过真的不熟...
没关系,明年我们会再见的
照片呢,也许迟些我才放上来,相机坏了...
我每次都有笑容?是咩?不懂咧~
哈哈~^^
很谢谢你路过都愿意留言给我哦~

各位,有缘我们明年再见~

Mark Chang said...

哈哈..
安琪呢?..

Caitlyn said...

哈哈,忘不了哦...
PK 成这副惨样都有本事忘记就怪了。^^
那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因为有大家的陪伴...

明年...
我走了哦。
反复了很久才做了这决定。
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
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但是我真的不懂如何开口。

以后还有机会再见的!
别把我忘了哦!

加油!!!

Melvin Lee said...

真的!
倩伊!
我真的很失望,难过,伤心...
但不是你有没有第一时间对我讲
而是
我即将没什么机会看到你了
一生中能有很多很多很多朋友
但像你这样的朋友
在我心里,永远只有一个

真的
我应该是第一次不懂要对你说什么吧
从来不会缺少话题的我们
终于有一次了
明年不会再时常见面了
你也不会再时常愿意听我唱歌了
...

只有愿你得到最好的结果吧
这是你的决定
绝对不可以后悔
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我永远都是支持你的那位!

再见了
朋友~

要保持联络啊!
^^

Caitlyn said...

TAGGED!!!
Check out my blog to find out wat's happe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