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Tagged ~ ^^

第一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 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你的绰号 :好像没有
02 年龄 :17
03 生日 :12月22号
04 星座 :山羊
05 兴趣 :运动呱
06 专长 :也许是吹水... lol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02 是否在交往? :可说有,也可说没有吧
03 现在幸福吗? :不错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不要读书了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无需如果了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倩依
02 他是你的 :好朋友
03 他的个性? :爱唱歌,爱zat我,但很好人的一个女生/女人><
04 认识他多久? :大约5年
05 你觉得他怎样? :超好的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虽然我们见面机会少了很多,但我还是会想念你的^^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连续剧吧
02 最爱的音乐 :好听就行了(不过我好像是复古派的)
03最爱的季节 :春季
04 最爱的卡通 :小叮当吧
05 最爱的人 :我妈妈
06 最爱的颜色 :亮亮的青,黄
07 最爱的国家 :英国
08 最爱的天气 :不下雨但又没太阳的下午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第一个:让我心想事成,另两个,看情况吧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应该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不懂如何才算是,只要我记到的事,我都会记着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没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看心情...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为何?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简简单单,不复杂,不麻烦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是...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

I want to tag:
-shimin
-sayon
-yu ming
-dai
-danny
-yi jie
-liang chun
-ling huey
-hui yi
-deng

5 comments:

Chloe Ng said...

这个幸福套餐我玩过了e
还要再玩?
@@

Junli cheong said...

我看一些什么哦..
原来你..
真的没有哦..
开始觉得自己有迟钝了..==
我都没有发现叻..
还是其实我不认识她...

Melvin Lee said...

你要玩与否,我可以决定哒?
你喜欢啦~

俊莉,
你...
应该是我迟钝吧
看了几分钟
都不懂你在说什
能明确点告诉我吗?>.<

Caitlyn said...

感动咧!
你终于都肯做了啊?

几时得空?
出来喝杯茶也不错。
最近过得好吗?

Junli cheong said...

。。。
我是故意不要讲酱明的叻..
结果==
好吧..其实只是想问..
你有在拍拖哦??
然后现在才发现..
原来你也是山羊座哦..
很多山羊叻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