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最后

2008年11月8日今天又是一天伤心的日子...

毕业典礼~

高三的毕业,象征着他们即将迈入新的人生旅程,也许我应该祝福他们,深深地祝福他们,但,也许是我的自私心态作怪,我真的希望他们不会离开我...我希望他们继续留下,留下陪我度过中华的日子,我不想成为校内的“ 老人”之一...我想他们继续是我在中华内扶持我的长辈,不过一切就在今天破灭了...

也许我真的要面对我长大的事实,他们离开我的事实...

不过两天内有酱多人离开我,真的,心脏及泪腺有些负荷不了...

在进行卸任仪式的一刻,我对着全体顾问敬礼的那一刻,心中立刻涌上百种感受~什么感受?不懂~也许是伤心参不舍参祝福参一大堆的心情来的吧!

玲慧,良淳,慧仪,镇扬,希玠,清盈,诗颖,
国伦,子慷,汶诗,依宜,乙洁,婷宁

顾问学长们,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绝对不会白白浪费,我答应你们!

高三的朋友们,曾经是对敌的高三们,高三的大家,祝愿你们有美好的前程,一帆风顺~谢谢你们曾经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