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高二文忠

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
一直到永远

牵着缘 你我注定相伴
一开始 彼此都觉得平淡
寂寞的呼唤
真心在期盼
破解陌生的不安

音浪打开了我的心坎
胜利让你和我不再平凡
少了这灿烂
谁又会习惯
我不想留有遗憾

*曾经 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
仍紧紧依赖
眼泪流了下来
升华友爱 让我们更明白

我们不是小孩 不是小孩
却比谁都精彩*
少了你的对白
心像缺了一块 为你我存在

Repeat*
也许结局意外
仍不必去猜
至少谁都不放开

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
一直到永远

4 comments:

ஐ影子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itlyn said...

俊宝你有够过份的,在这么优美的贴子打广告... >.<
不过,原谅你啦。XP

班歌万岁!!!

Chloe Ng said...

肥宝,
不要到处乱打广告
我已经投你一票了
x)

班歌万岁!!!
lols

jAr3IL said...

班歌真的有很好听...
去班旅的时候...
一定要唱..
不然对不起写的人...
全部都一齐唱的那种^^

其实我是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