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好多

最近好想发生了特别多事,我都没时间一件件事post上来...
趁着明天我SPM暂休一天,就上来post上去,太重要了~

*********************************************

呼!班刊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出来了,不过,文忠的大家,抱歉得很,这份班刊应该给不到你们任何惊喜吧,也没有可以吸引你们之处吧,真的对不起,我辜负了大家,抱歉~

舢钧->因为有你这个副主席,班刊才能顺利出来,你的功劳实在太大了,我衷心感谢你~

倩伊->你这个财政,算钱好象并不是很厉害..><不过,你真的很尽责,谢谢你~ 建恺,毅桦->你们两个总务,谢谢你们的付出,复印东西真的是因为有你们才解决,谢谢~

凯欣,锦君,忆君,玉湄,慧菁->啊,你们的字美到~非言语所能形容,辛苦你们啦,抄了那样多东西,谢谢~

镇威,慧湘,慧菁->你们的艺术实在太棒了,班刊之所以能有部分吸引人的地方,你们的功劳超大!谢谢啊~

诗敏,真真,贞媚,晓琤->当初看在你们够凶,所以叫你们收稿...讲笑啦,哈哈,谢谢你们酱努力的向全班收感言等等咯,我代表那些不小心迟交的人向你们道歉,对不起!我要谢谢你们哦..谢谢~

鸣薇,菁薇,泳伶,诗义->要你们不停地校对,看着酱厚的东西,还能把错误减到最低,谢谢你们啦~

振荣,健聪->打扰到你们准备SPM,真的是不好意思...谢谢你们做的DVD咯~

班刊的筹委们,能与你们合作是我的荣幸,成为主席更是我想不到的事,因为你们的能力都在我之上,我只能说,谢谢你们帮了我酱多,我会记着大家奋斗的过程的!再一次,
谢谢大家,谢谢~

3 comments:

Caitlyn said...

Haha... really sorry leh...
My maths never pass ever since i came Chong Hwa...lol
But i did all i could...
Treasurer isn't my cup of tea. ^^

You did a lot too, you should give yourself a bit more credit. XD

Chloe Ng said...

不谢不谢。
=)

我好像一直欺负你这个主席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就是酱坏蛋的
=P

jAr3IL said...

我这个筹委...
真的有很得空到咯...
只做了两次工...
你,舢钧,敏,义,bear,棣...
就真的一直都在忙..
不好意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