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爱你们-高二文忠08

2008年11月7日

今天是我们一起在高二文忠的最后一天,真的,最后一天了,不会再有多一天,哪怕我们特地聚集在那,感觉不一定还会一样了...心里充满不舍,不甘,不愿...等等等等~

不舍,原因很简单,今年未必是我最开心的一年,未必是我最多回忆的一年,但却肯定是我最不想结束的一年,不想,一点也不...我怀念大家为合唱比赛一起练唱的日子,怀念全班一起颠废的时光,怀念全班一起为等下的比赛而拥有忐忑不安的心情,怀念在课室拆礼篮大家一起分享的那刻,怀念一切一切,一切关于高二文忠的事情...

记得我们开学不久,就被新数老师叫井底蛙吗?
记得我们初时有多少个人是不愿意参加合唱比赛的吗?
记得我们当初练唱时有多少人希望快结束,然后可以做自己的事吗?
记得我们在合唱赛决赛前的紧张,因团结一起而把紧张降至最低吗?
记得我们为新数老师在班上唱歌而起哄吗?
记得我们足球赛时大家的那份激情吗?
记得我们班的戏剧组在戏剧比赛扫奖的那刻吗?
记得我们班女生排球欢庆夺冠那刻吗?
记得我们是第一个站在国字楼圆台表演的班级吗?
记得我们都为高二文忠落下的泪水吗?

还记得我们的一切一切吗?我记得!也许我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参与,但我从来都不觉得你们疏远我,也许是你们的亲切感太强了吧...我会记着的...

要不是我在这最后一天有服务,我一定会不顾一切,抱着大家,疯狂拍照,疯狂飚泪...在此,我唯有向大家说对不起,不能与你们共聚至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秒,是我的遗憾...其实,因为有你们,我才发觉到SPM的好处:我们,高二文忠的大家,又有机会共聚在一起读书,吹水,疯狂等等...谢谢SPM~

1 comment:

Chloe Ng said...

感动。
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

没关系,
我们还有班旅!
那些不去的一定后悔莫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