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人生

Ah wing 今天跟我讲到人生无常...
哎...

坚持了几篇用英文写
但却表达不到我的情绪...><

15/07/09

也许注定这天就是有遗憾的一天...
我忘记了早上发生过什么事
上课其间我只是忙着读华文..
过后
曾经有什么事
我真的不记得了...

放学4.50pm足球赛
高三文忠 vs 高三理忠
成绩1-3
到底什么问题呢?
我不懂...

我不懂到底谁较强
有没有人玩奸什么的...

输了就是输了
也许人生就是有很多很多个遗憾组成的吧...
没有遗憾
可能就像没活过...

对不起
对不起那些看好我们赢的人

对不起
对不起在赛后安慰我们的人

谢谢
谢谢足球队的队友
鹤康,业祥,家祥,得豪,良田,伟鸿,健聪

谢谢
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人

高三的比赛结束了
但是我知道
高三生涯还没结束
我会重振的
只希望能和大家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我会把这遗憾收在心底的...

16/07/09

今天我去smk segambut重考1119oral test
个人的时候
我觉得我很烂
讲一分钟左右就无言了...

分组时
跟一个华人一个印度人(应该是吧)
才发觉原来我不会很烂
因为她和他都不敢出声酱的...

过后就做了一堆事...
Segambut搭车到bt3
过后尿急
在mutiara下车解决
突然肚子饿
就去京都买面包
站在门口吃
那些人好像没看过学生吃东西酱><

过后去bt5问几时可学车
兜兜转转
1315才回到校...

最主要还是感谢
倩伊
从早上一大早就陪我吃早餐
陪我去那学校陪我等
最后还给人赶
还有回时等巴士的无聊时刻
也多的她与那个不上课的邰和wing陪我sms...
哈哈哈
谢谢你们~^^

放学跑了步轻松很多
虽然后来又恢复点点忧郁...

17/07/09

基本上今天没大事
除了体育节一粒排球掉进粪池咯~

从此以后
排球的味道就是臭的意思~^^

18/07/09

一早就醒
因为约了高三文忠的同伴们去吃肉骨茶
哈哈哈~^^

居然没有迟到校咯~
喔喔喔喔~

放学跑了校园5圈
打了两场篮球
有点累
但很爽
宇宙霹雳超级无敌非常爽!^^



这几天基本上就是酱啦
真的很长
看得完算你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开心做人,开心过每一天的!^^
希望大家也是...

I Am 'Happy Melvin' (n_n)

14 comments:

Mic said...

一下子写到这么多~~
爽吗?

不要做忧郁的melvin叻!
打你的阿!

Chloe Ng said...

基本上今天没大事
除了体育节一粒排球掉进粪池咯~


哈哈,很废啊 xD
大便水的颜色很像那个ba kut teh的汤 :P



i m 'happy shimin' too =D
yo! check it out!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最近很蓝色。。
不敢惹你~
哈哈
世间本来就是那么残酷。。
只是因为“情”而美丽~
blek·
bzzz...
boom!!

jAr3IL said...

wah...
突然有种不太明的感觉..
敏啊..
给你酱一讲..
我还真的不敢吃bak kut teh了><
melvin arh..
你不要变忧郁叻..
那么多人要你开心..
不要令他们失望哦^^

p0piah said...

傻傻的你··
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同学..
你真得很可爱咯..
连上厕所都写出来><

英文这个家伙..
就是这样的啦...
偶尔再坚持一下吧...
它会变好的^^

加油^o^

-YuJI- said...

wei!
你不要学别人做忧郁的melvin ler.><
要开开心心阿!^^

Melvin Lee said...

Mic:
很爽下下的~
好啊!
答应你,我忧郁的话就让你打!^^

ah shimin:
我会不敢吃ba kut teh 的>.<
哈哈
酱我们是Happy Family ?要招收会员吗?^^

Sayon:
不要傻了啦你
我没事
是看你敢不敢惹我罢了~^^
什么'情'?

Jareil:
不明什么?我可以解释的~^^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pOpiah:
傻人有傻福嘛...
而且傻人和笨蛋都能开心过日子的咯~^^

JuNlI:
哈哈哈
觉得搞笑就写咯~^^
谢谢你的加油!

YuJI:
我学谁?
我还是我啦~
放心~^^

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Mark Chang said...

很多女搭讪你嘛..

Chloe Ng said...

哈哈..
不懂有没有人要理我们?
LOL xD

Junli cheong said...

happy family a?!
不用招啦..
全班都是...
如果班刊取名叫"族谱"好吗??

Mic said...

做么叫这个名字??

Melvin Lee said...

哈哈
是咯
有少少奇怪耶...
^^

Junli cheong said...

会哦..
不懂叻..
突然想到的..
因为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主题嘛..
因为我们就像一个大家族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