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无奈

11.11.2008 ~ 2.12.2008
SPM终于考完了...

心情啊?
没兴奋的感觉,只有解脱...

感受啊?
不开心,只有担心...

之前的八科,成绩没什么把握,但至少还没有领到我考到想哭...
天啊~第一次考试考到要哭咧...!

2.12.2008(二)

一早考经济试卷二,读了一个晚上,满有信心,虽然当天差点迟到...><
试卷二进行十分钟,突然鼻子内好像有液体在流动,以为纯粹因伤风而流鼻水,便不加以为意,但几秒后,我看到答卷上竟然有血!天啊,立刻懂大事不妙,流鼻血了!告诉了监考老师,她好像吓到,然后借了包纸巾给我,我十五分钟写不到字!><

半小时后,另一波袭击...
肚子痛到发抖,根本难以写字,唉...
又不敢去厕所,担心时间不够...

结果,挨着挨着,结束了,回家上了厕所,再回校考。没错,是回家,不用怀疑!
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的关系而已...
天时-有一小时休息时间
地利-我家离校不会很远
人和-谢谢邰载我来回^^

回校考完试倦一,不懂,好像感觉不是很兴奋,可能是读太多书,一下子能轻松,心里空虚吧~
但不用考试了,压力是真的有降低了~

拍班级照前,突然听到建恺说他的经济必答题没做,起初没想到什么,当他讲第六题后,天啊!我也是没有做,因为肚子痛,我也没有检查考卷...25分,25分啊!就酱没有了,没有了...算!

还好过后十个人去吃披萨,还很开心!
虽然服务员态度有些不好,但算了吧,不会怪他们了啦~^^

SPM结束了,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吧...
但这也代表5A忠相聚读书的日子终于结束了,不会再有了,正正式式的结束了...

5A忠,永远的5A忠,我会把你们放进心里的一处的,永远永远......

1 comment:

=ah.kEnt= said...

Guys, you had been tagged..
View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