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朋友

2008年10月23日

一开始我也不想以这标题开头,但却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一路走来,我朋友蛮多,虽不至于说成千上万,但却也有成百上千了,真心的也蛮多,所以我不奢求还要怎样的朋友,而我把他当朋友的人,是不需有什么特别条件的,如美女帅哥之类的类型,单纯天真,又或是傻瓜无聊等等,都可以与我为朋友的,只要你愿意!

但是,我对朋友的原则却会令朋友感到不愉快吧?抱歉~
在我心里,朋友是如此的:

1)不需每天见面,但见面依然不会尴尬的...
2)有时会被我冷落一下,但却会了解我是无意的...
3)在今天吵架,最迟第二天就会忘记了的...
4)不会互相“动手动脚”的,最多都是以吹水方式见面而已...
5)不会以做作的心态对待我...
6)如果要赢,请先跟我讲声,我会让你赢的,如果情况许可...但却不要做些小动作,抢风头,最憎恨!
7)就算到了无言的时刻,但两人坐在一起,依然不会尴尬,而不需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8)愿意与我分担一切我愿意与他/她分担的东西,不会强求我告诉他/她我不想告诉他/她的东西...
9)会把我的不好之处坦白对我说的人,不会无理地维护我的人...
10)无论伤心,开心,想念等情怀都想向他/她吐诉的人...也不用担心会爆我的秘密,或担心他/她知道我的秘密...

人生中,真的不容易找到知己,好朋友却能找到很多,朋友更是数之不尽...我更是庆幸,因为我已找到我的知己,以上十项,几乎有完!

有时候出了社会,就不会再找到那样的朋友了,但是,我不会因为一些人的想法而改变我对朋友的原则,如果不能接受我,我也决不强求!

SPM要到了啦,朋友们,加油哦~^^

8 comments:

=ah.kEnt= said...

哈哈...
以后我们就多点无言啦...

Chloe Ng said...

好朋友。

Dong said...

You're alway my best fren although sometimes we hv no topic to talk about...Now only i mention that,fren is important and i m nothing without fren..Hate to be lonely XD

Melvin Lee said...

无言就无言咯~

嗯,是的,我们是!

Yes,we are friend
now and tomorrow and forever..
For me,no friend means nothing!
My good friend!=]

Caitlyn said...

无言...
人家讲你脸皮厚你又不信。>.<
虽然还不是跟你很要好,不过能认识你这位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实在是很难得... 有脸皮酱后的人...
歌曲方面,有时间大家再交流吧,哈哈。

Chloe Ng said...

是e
他的脸皮真的厚到 =.=
gamma ray都穿不过
xD

Melvin Lee said...

什么嘛~
我脸皮真得有酱厚没有哦...
哈哈,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酱的人(不懂怎样形容)
至于唱歌,可以啦,要我指点再告诉我咯~哈哈~

黄诗敏!
我脸皮有酱厚咩?
你试下拿Gamma rays 射下!
包会穿透我脸然后射向你,再反弹!
哈哈~

Caitlyn said...

你看!
还是不信噢!
已经有证人站出来指证你了,还胆敢否认...

严重扎到...
你要指点我变‘男低音’还是‘男走音’或者是‘男破音’?
呵呵...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反省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