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改变

2008年10月11日

预试与年终考都完了,不懂是结束的"完"了,还是考到很糟的"完"了~

今天,我换了blog的标题,原本的"我只因为你",纯粹是配合我的blog的网址...

但突然间,从带日本团回来后,突然好像有所领悟,就决定改标题...不懂什么原因,反正好像被人点醒了,可是又没有人点我~>.<

Melvin's 世界,这是一个属于我的世界,虽然还没到畅所欲言的地步,不过,最少我有寄托了,有地方让我说话了,而且,可能也会有人愿意给我意见,所以这不属于我的世界吗?都是为了我的~ =]

不过,讲明是我的世界,我就会以自己的手法写我的blog了,不会有很美的语法,会有一些不懂什么老师教的的词汇等...反正,不会是有艺术的文章,就对了~哈哈...

真的,我发现我很喜欢人们比YEAH手势,然后发出发自内心的笑容,真的,好美,好甜...
但不懂还有多少次能见到这种情景,人越大,身边的事物越假,笑容也越假,现在我还有一群还能与我一起有天真笑容的朋友,但感觉上,几个人已经变了,笑容不再真了,很怕!

我不懂怎样应付,怎样面对,唯有逃避,逃避,再逃避...希望有终止的一天,世界能在人人都发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中度过,我想,可以的!

10 comments:

YJ said...

oh ...
你是看到我的手势而有所领悟的,
放心,放心,我不会跟你收学费的。

Chloe Ng said...

hehe..
yeah! =)
我还有天真的笑容 ^.^v

Melvin Lee said...

哈哈..
是咧,你还有天真的笑容..
虽然你的样子好像不对称(与笑容)...

讲笑的啦^^
期待你比YEAH噢~

Anonymous said...

lengzai~
is she qianyi?
ooo...
hahahahahahaha

Chloe Ng said...

hey dailou,
我知道是谁了
ngek ngek xD
不要赞我聪明

Melvin Lee said...

Oo..
thx for cal me lengzai~^^

weir~
you two girls
dun cincai cincai teka leh...

you can tell me is who mou ?>.<

Chloe Ng said...

hehe
nothing le
we guess wrong ady
=.=

Melvin Lee said...

haha~
Me aredi say de lar~

nvm..
know you are wrong is good de..

^^

Chloe Ng said...

haiyo..
bad dailou =P


here had became our chatbox le
haha xD

Melvin Lee said...

Weir!
Why call me bad dai lou?>.<

Hehe..
Yalor yalor
here is our another chatbox liao..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