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我

18/6 (四)- 19/6(五)
筹备学术学艺展
不用上课(爽到~)^^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
过程中也试过很不爽
还好压抑下来了
熬过了...

20/6(六) - 21/6(日)
学术学艺展正式揭幕!

其实啊
两天的人潮都没我想像的那么多人
有点失望...
也许园游会才更能吸引人
最少我会第一个被吸引~^^

整体来说
算是不错吧
蛮多东西看和玩
能令中华生享受到乐趣~

其实我只忙学长团的一个壁报
和民歌餐厅的表演
不过不懂作莫
总觉的忙不过来
好像不是很够时间...

在董事长等人面前表演(唱歌)
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天应该算不错吧
第二天就...哎~
对不起,邰,荣,威
是我的问题...

真的有很多地方我都错过了
圆舞台的表演更只看过大概五个
少的可怜...

不过呢
能在我的中学生涯有如此回忆
已经非常非常满意了~的咯

呵呵
我还赢了蛮多礼物和得到很多开心
谢谢...
谢谢
图书馆学会
商科学会
地理学会
日文学会
童军学会
等等等等...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
学长团啦~^^

还有要谢谢
晓慧,秋晴,沈雁
这两天来陪我逛各展览区噢~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22/6(一)
今天回校拍毕业短片
呵呵
不好意思啊
迟了点~><

讲真的啦
今天我很懒惰起床咯
很累啊
不过想到可以找朋友
嘻嘻
就来了~^^

拍摄过程都不懂算不算顺利
反正不错啦~

过后他们去看戏
我打了两个小时左右的球
给自己扎到
扭到脚还打...

过后在MUTIARA喝了杯爱情咖啡
很好喝咧~

不过...
哎...
现在的心里总觉得很郁闷
很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很辛苦很辛苦啊啊啊!!!

写完了
有一句补充
如果想信我的人,就信我吧
不信的话,我不会解释了...

谢谢你们
晓慧秋晴沈雁~

5 comments:

Chloe Ng said...

没来我的学会
过分 :(

Melvin Lee said...

诗敏啊~
对不起啊...
放了你飞机...
>.<

Junli cheong said...

爱情咖啡?!
有这种咖啡的咩..
在哪里哦??
得空去看一下...

p0piah said...

谢谢我们学会干嘛··?
我要照片··

Mic said...

yerr
没有谢谢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