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爱你运动

X-Men Origins-Wolverine
20个人以上的戏票票根票根
空中飞翔的风筝

刘聪老师陪我们
我那桌的火锅


520运动
我爱你运动...
叫什么都好啦
好像有点迟update hor?

哈哈
作莫我爱你运动不是一对对情侣一起出街的咩?
没有啦
其实
那天是我在中华最后一年的年终考
10.30am
就放了

我们就去
Brem Mall 后面的桂林
吃点心
过后去看戏(X-Men Origins){吵了很久的决定}
过后去放风筝
最后去吃火锅~

嘻嘻
真的是蛮开心的一天
有点怀念...

5 comments:

triplew said...

太迟update lol~

Chloe Ng said...

哈哈。
真的很迟咯。
不过迟写好过没写 =)


做莫你很想一对一对情侣出街咩?
哈哈哈。
明年再来吧 xD

Melvin Lee said...

懒惰嘛
就酱迟update咯~
哈哈^^

一对一对啊?

少少咯
嘻嘻^^

Anneliese said...

看了你的blog,觉得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哈哈!别乱想哦!我是觉得你的部落格很纯朴,没有多余的修饰。阅读起来真不错。。
不过,你好象不常update 的说。。。。

Melvin Lee said...

Anneliese
谢谢你赞我的blog咯~
^^

呵呵
比较少update咯
因为真的很难找时间出来

不过
重要的东西,事情
我会补回的

谢谢光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