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噢...!

这个时候应该埋头苦干中
应该在为电脑输入12000个英文字
可是
部落格成了我的逃避处..

或许称之为逃避处
有点怪怪的

不过
其实这里就是我的心灵避难所
曾经
以为英文很重要(其实真的重要)
但是现在却超级享受能以华文来书写打字与沟通!

朋友给了我当头棒喝
让我知道其实还是有些人默默关心着我
最近看到一句话
我只看我有的,不看我没有的!
也许我真的不该埋怨太多
毕竟还有朋友的关怀与关心
又何必要求那么多呢?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的一切
其实并不是真的是一切

一个人在外头久了
总会有感觉孤单的时刻

突然想起一个很好聊的朋友
曾经很执着的向我解释孤单与寂寞的分别
我想我是了解的
但是不是很想得起你说什么了
但是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交谈对象!

去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潜水’
并没有留下我的足迹
篇篇文章皆勾起不少回忆
例如:被点到就要传给某人数的转帖(曾经流行一段日子)

那些我们都回不去的疯狂岁月
那些我们都曾充满经埋怨的日子
那些我们未来将会细细回味的时光
...

时间飞逝
后悔
总是容易充满我的脑袋
如果当初那样
现在或许不会这样

看来是时候为输入12000个英文字而努力了

越来越压力
情绪越来越奇怪
逃避的时刻似乎不断增加

如果
我的一颗心
能撑过这一切
那么
下一刻
迎接我的一定是美好的事情!
我相信!

电台正播放着
如果的事-张韶涵、范玮琪

此刻,如果我身处大马老家
那又是怎样的情景呢?

家人,朋友,师长们
愿你们一切安康

4 comments:

Kent said...

yerrr... really long time didnt visit already.

Melvin Lee said...

Kent,没有关系哦,现在真的已经不流行blog了,要不是有人提我,我都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再更新..何况你还是来了,还第一个留言:)

jAr3IL said...

=P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