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这里

这里
曾经陪我经历了多少的风霜

这里
曾经让我熬过多少个难熬的岁月

这里
曾经陪我分享多少的喜悦

这里
曾经让我挥散多少的哀愁与忧伤

这里
曾经陪我走过多少难忘的日子

这里:
并不是一个有人性有感觉有想法的地方
却是我曾经最依赖最信任的地方

或许
人大了就会变,会懒
甚至学会不再相信任何人,事或物
都有了自己的一套想法,做法

许许多多的曾经
也只能是曾经了
毕竟岁月早已逝
想留住的放下的
早已成过眼云烟
能忘怀释怀的事
早已忘记释下了.

可是
有这里
就是有永久的记录点了.

谢谢你们,想念你们.

6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岁月不留人,留人不岁月,原来我们已经认识13年....

=ah.kEnt= said...

有我吗?

Maggie aka MayGee said...

do u miss my voice buddy? XD
i did!

p0pi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0piah said...

jAr3IL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