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第100篇

命运再次注定了..
第100篇..
我留了给你..

2010年4月20日
早上天空就下起了连绵细雨..
看似灰暗..
但我的心情就刚好呈反比..
充满了忐忑与期待..
想像的都是美好事物..=)

我不知道自己能帮到你多少..
能做的又有多少..
在你心中的分量又是多少..
似乎对我而言都是xyz

但第一次的与你独处
面对面谈话
第一次载送你回家(抱歉..我特地放慢了速度..=P)
还有几个的第一次..
总会让我嘴角泛起微笑..
夸张点而言..
也许这是我有记忆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还会有下次吗?

不过今天还是有点美中不足的是..
那个ah lui剪了头发..
嫌太短不开心..><
不然今天绝对会是美好一天..

朋友们..
每一次的和你们出街
无论
看戏吃饭唱K逛街筹款比赛看表演...........
我只想说我也是很开心的..
每一次..
我都真心想跟你们一起..
我享受我们一起的时光..
所以..
不要吃醋噢..=D

8 comments:

p0piah said...

顶你的肺··==

Sarah said...

omg shuwen 0.0

yingz said...

haha
你开心就好~

joyous Zhen said...

哈哈!pOpiah..

p0piah said...

喂··
可以不要受寵若驚
大驚小怪~
大吃一驚嗎·?

yingz said...

没有办法
你平常掩饰得太好了
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popiah..
做莫你要骂..
弄到我都很口痒了><

Melvin Lee said...

真的..
请勿在此骂粗口
不然后果自负!

rtfgvb793:
什么意思?还有..你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