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想念..

经过你和我一起去过的地方..
路过的建筑物..
勾起段段回忆..

无意的路途..
让我脸上泛起一丝丝的微笑..
面对着繁忙的公路..
脑里也只有你的容貌..
和你最甜美的笑容...
塞车那令人烦躁的情绪..
仿佛已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
是我最甜美的回忆..

今天又和ah lui经过多一次..
感觉..
依然那么美妙..=P

想你..

17 comments:

Junli cheong said...

walao..
很肉麻叻><
谁来的..
真的是不声不声..
吓你一惊叻...

p0piah said...

两个选择··
那个女人··或那个男人··
我觉得想念是那个男人··
走过那条路是那个女人···

Melvin Lee said...

俊莉同学..
作莫会吓到你?><

sai mui arh~~
why you laugh geh??

Ah lui~
果然是我的ah lui..=D

Melvin Lee said...

P/S:
Ah lui arh~
可以不要用那个女人或者那个男人酱吗?==

yingz said...

那个男人我认识
那个女人咧?
haha..

p0piah said...

那个男人我都不认识··
yingz你竟然认识··哈哈啊··不要猜错人哦··
那个女人是个全世界都懂的秘密··


哈哈··daddy··我就是要说男人女人··嘻·

Chloe Ng said...

no lar :D
i laugh at junli's comment

Junli cheong said...

因为很肉麻嘛..
原来还是原来那个哦..
我以为你有新的开始了==
原来还有一个男人哦..
好吧..
我都看不出来叻><

哟~敏不要叻..
会让我有种冲动去做谐星的><

Melvin Lee said...

Yingz:
你确定你认识吗?哈哈=P

ah lui:
调皮的ah lui..><
哈~不过没办法..^^

saimui:
lol..hahaha=D

junli:
哈~正常啦..
原本那个有什么问题噢?哈~
不要做谐星咧..会有很多人给你吃柠檬的咯~><

Junli cheong said...

好啦..
我知道你是第一个..
我接受==

没问题啊..
突然觉得山羊座真的是很闷骚的咯..
不管看多少次..
我都还是觉得很肉麻咯...
你也是要赶快赶快哦..
不介意你吓我一下..
可是不要直接派请帖哦..
那太over了...
加油!!!!!

Junli ch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li ch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vin Lee said...

junli:
真的很想给你吃柠檬..
然后你就会讲:"好吧" + 眼神..
哈哈哈..

我连女儿都有了啦..
还不够吓到啊?
就来要派满月的红鸡蛋了咯~=)

Junli ch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li cheong said...

...........................
...........................
...........................
...........................
...........................
...........................
...........................
...........................
...........................
...........................
...........................
...........................
...........................
...........................
...........................
...........................
...........................
(柠檬ing)

Melvin Lee said...

好吧..+ ==
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学我要给钱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