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假期

啊~
难得今天没有上课..
想upload blog了..

从上个星期四(28/01/10)到昨天星期二(02/02/10)
几乎每一天都是两点多三点才睡..
然后有时5点就要醒..
真是够力..
豆豆都多了咯...><

忙Assignment..(谢谢俊莉..我会请你吃冰淇淋的^^)
忙新春庙会
忙天后宫的活动..

其实好像没有很忙..作莫酱迟睡的?@@

忙完了有自然而然有那种空虚感了..

几乎整个礼拜都是跟学领的大家度过..
很多经历啊..

新春前的...
在jinjang一直兜路..
一起拔jagung..
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

天后宫的...
哇佬..上天后宫那条路真的是够力斜..差一点就上不去..><
在永康家做那两扇门..我和ah wing又迟到..
在那边打球..玩捉迷藏..吃冷气饭店..
天桥底下的鱼和bak kut teh(不错好吃^^)
一辆车坐九个人..
帮ING做research..真的是超级无敌谢谢郑悠=)
然后去唱K..学领Nel Nel 两间房跑..
不过我真的没有力了..太累..><
所以没什么唱歌咯~
还有还有..在天后宫走姻缘道..
第一次走而已..
我心里只想着她..真的会造就一段姻缘给我吗?希望如此吧..^^

昨天就跟ah lui还有她的大佬等等的人去看戏..
迷路了整半个小时多...炸到!
不过ah lui讲她开心喔~那就好咯^^

回到家又是三点多~><

虽然假期就酱用完了..
不过我真的觉得其实我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的..
再累你们都会成为我的推动力的!

P/S:你问我几久..难道你不懂我讲的是你吗?
没办法..谁叫我总是把你的话当成金科玉律..永远是对的..
我会努力的..不过你还是会是第一的!

3 comments:

DoRaeMonZ said...

wah>< who is she ar??^^
last paragraph 4 who d??^^

=ah.kEnt= said...

只要坚持等下去,
我相信有一天她会被你感动的,
况且,她现在也不再拒绝你了对吗?
比起在一起不算什么,
当相信对你来说,
这也算是个好消息了吧?

p0piah said...

daddy~那天真的感谢你来打救我~
ehe·~迷路真好玩!~
因为可以跟你谈久一点~
因为跟你谈天很舒服~
ehe~而且··原来青牌是走high way~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