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伤心

从要荣休到现在
心情好像都很低落

今天去拜神
还被火烧伤手
总觉得最近一切都不顺利
哎...

其实
有很多事情
很多时候
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
我不是特地伤害任何一个人的
...

可是
总有要崩溃的感觉
为什么我们人与人之间会吵架
为了某些事而吵
有必要吗?
小事而吵,伤感情
大事而吵,能解决问题吗?

我很讨厌与人争吵
很累
也不想解释
很假

听过一句话
信你的人,不须要解释也信你
不信你的人,解释也不会相信你

所以
也许是这样
我选择了逃避吧
谁要与我吵
趁现在我依然会逃避时吵吧
不然以后我不懂我会如何对待你们...

也许
心情不好吧
做什么都觉得不顺..

假期
都不能开心地过

哎~

希望
我的朋友们
认识的人们
假期快乐哦~

8 comments:

YeeJiat said...

不要伤心了啦~
加油=)

Mark Chang said...

take care man..
when you need me~
just call on my phone ^^

Chloe Ng said...

大佬!
祝你快乐 xD

Dong said...

希望你能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就像你也希望你的朋友能快乐一样。。。

=ah.kEnt= said...

老兄,提起劲来吧!
这个世界需要你...
你要快乐噢=)

KC said...

font-size: 36px;
font-weight: bold;
font-family: "Courier New", Courier, monospace;
color: #993333;>Why U so悲观啊??
令人失望....人生还长得很啊!Dear Melvin
乐观看待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ばかです

Caitlyn said...

Dun be so sadistic la...
Life has its ups and downs.
The sky will be blue again once the rain passes by.
Jia you!!! Hang in there.
Life is made up of conflicts.
Jus get over it a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Melvin Lee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