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我-朋友

很闷咧,这几天去学校到底是为了什么?好无聊哦,如果不是有考试,我去学校应该是为了不要被扣分吧!哈哈!有废是吧?
最近好累哦,都不懂作末,上课上到一半会想要睡觉,结果就整个人blur了咯,什么都没听到咯。一个礼拜就酱过完了四天,颓废的四天。
其实,我这礼拜又再次发现到与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朋友手被摩多撞受伤了,我居然不懂,这算什么朋友,与我这种人交朋友,真的是不好运。对不起啊,诚,邰,发,我已好久好久都没陪你们了,但我现在发现我们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这是事实吗?我们可以回到好像从前那样吗?可以吗?
不只这样,在团内我也好像与朋友疏远了,什么问题呢?是我的错觉,又或者是我的直觉?不懂,我真的不懂。
朋友,这几个礼拜来,我承认我真的忽略了你们,对不起!

2 comments:

Mark Chang said...

友情不会那么容易被扑灭
只要心中还有他
感动不曾停止
大家都在忙
没关系的
有机会
就再一起喝茶吧

Chloe Ng said...

我也要一起喝茶 xD
开玩笑==

最近我也是不懂我去学校是为了什么
去学校睡觉
去学校抄功课
最重要是去学校有朋友跟我玩x)